12月1日起 $25電視套餐頻道全面實施

今年3月,CRTC要求所有電視服務供應商提供基本電視頻道包,每月不超過25加元;定了各種電視頻道計劃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添加單個頻道。從12月1日起,電信服務公司必須提供這兩種服務。

有了之前電信公司想方設法不讓觀眾定這個便宜電視頻道的教訓後,加拿大廣播電視和電信委員會(CRTC)和消費者權益組織OpenMedia表示,他們正密切關注各公司是否踏踏實實的執行。

早些時候剛開始實行$25的小型電視頻道時,幾乎每個電信公司都被發現鑽法規的漏洞,或者讓觀眾繼續定貴的電視計劃,即使提供$25的計劃也要附加各種費用和取消捆綁折扣。

為了確保電信公司不打折扣的實施,CRTC有新招來監管:原來每7年更新一次營運許可,現在是每年更新,CRTC說如果電信公司不執行新規,CRTC每年就會進行這類談話。

電視頻道供應商Vmedia、Cogeco、Shaw、SaskTel、Telus、Bell和Rogers都表示,他們已經符合新的法規,或者正在擴展服務來達到要求甚至超過CRTC的要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