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卡斯特羅與共產主義滅亡三部曲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趙培:這個星期一《熱點互動》討論了古巴卡斯特羅死是一個時代的終結這個話題。節目最後的時候,我說了全世界的共產主義滅亡三部曲。時間短沒能仔細說,今天咱們把這部分補足。全世界共產主義的高潮是中共和蘇共並立的時刻,這時候全世界被馬克思的幽靈籠罩。除了共產國家裡面共產黨橫行霸道之外,很多自由國家也出現了高福利等馬克思主義的變種。但是上天卻沒有放棄人,共產主義將會分三步在全世界滅絕。

第一步高潮就是1990年前後東歐、中歐的共產國家發生的民眾推翻共產黨的巨變。這一波高潮是把全世界震驚得目瞪口呆。1987年,美國總統里根對著柏林牆說,「推倒這堵牆」,這堵牆就被百姓推倒了。這一波高潮之後世界上公開的共產黨隻剩下了中共、越南、朝鮮和古巴。

為了挽救中共,當時的總書記江澤民先是搞意識形態鬥爭,結果是失敗,因為政治運動挽救不了人心,百姓們對共產黨絕望了,甚至江澤民也被鄧小平給抽了一頓,鄧小平說,「誰不改革誰下臺」。江澤民的下一個把戲就是腐敗治國,只要官員效忠他、幫他鎮壓百姓,他就允許官員貪污。江澤民和中共的相互利用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迫害——迫害法輪功。到今天,江澤民這一套也搞不下去了,官員是吃得肚滿腸肥,百姓們只能混口飯,百姓還是要共產黨下臺。

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和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的活動開始了共產黨滅亡的第二步。中共是在一步一步走向解體,江澤民手下的人權罪犯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一個一個落馬了,江澤民本人也處在風口浪尖上。越南出現了向自由、民主轉變的跡象。朝鮮的金家但等中共倒臺就跟著垮臺。古巴的卡斯特羅把政權移交給弟弟勞爾•卡斯特羅之後,勞爾也開始了改革,甚至向天主教靠攏,表示自己有回到教會的可能。老卡斯特羅的死可以說是積極與美國為敵的共產主義的完結。將來隨著中共的解體,這一波共產主義滅亡潮將會達到頂點。

第三步就是西方變種的馬克思主義滅亡。這種變種的馬克思主義在自由世界還是很能蠱惑人心的,因為自由世界的孩子們沒有被共產黨迫害過。這種思想的例子就是卡斯特羅死後,很多國家的左派領導人選擇漠視古巴共產制度的罪惡。

但是這第三波共產主義滅亡潮已經有了開端,咱們在上一期的微視頻裡面已經講了,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是給全球這種變種馬克思一個致命的打擊。估計在中共滅亡之後,第三步將會全球展開,到那個時候,大家就會像二戰之後討論納粹一樣討論共產主義。

咱們現在還是處在中共快要滅亡的前夜,中國的當權者在處理江澤民這些人權罪犯的同時,一定不要忘記解體共產黨,這才能帶給中華民族真正的復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