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巨大藍色物體現身太陽表面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和陰謀論者,在觀看了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相機拍攝的一個在太陽前移動的神秘的巨大藍色球體後,被震懾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Facebook用戶Pamela Jonhson分享了來自Nasa網站的圖片,聲稱太陽對對一個巨大的藍色球體做出反應。

NASA的太陽觀測衛星STEREO HI1,捕捉的太陽表面不同尋常的畫面,引起UFO愛好者及科學家嘩然。

Jonhson在臉書附圖指,NASA太陽觀測衛星日前捕捉驚人一幕,太陽表面竟出現一個巨大的藍色不明球體,並在11月15日與太陽發生反應,但過沒兩日,相關片段卻消失無蹤。

另一位名叫mrreg II的愛好者補充說:「我從SECCHI HI1下載了圖像,非常奇怪。 這種異常現象只能從11月17日的圖像上看到,但是在它出現之前和之後都沒有特別的反應。」

然而,一個持懷疑態度的叫Mike Sovereign的人說:「Nasa永遠不會這麼粗心,讓公眾了解這類事情。它看起來像是一個投射的影像,可能是藍色光束的投射。」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