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韓醫隔空講解 紐約扁康之友受益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週二晚,紐約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第二屆扁康之友的活動—「感恩節茶話會」,不少民眾冒雨出席,與有「神醫」稱號的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網路連線,解答不少疑難病症。

大紐約地區扁康之友Lily:「今天是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再大的雨我也要趕來,因為我很相信徐院長講的話,也很相信他的理論。」

Lily經歷四次化療後,免疫力衰退,每晚皮膚癢痛、鼻涕倒流,難以入睡。她將扁康丸視為生命重生的法寶。

大紐約地區扁康之友Lily:「生命有希望了,本來我發病的時候,真的不想做了,身上是每一分鐘都癢的難受,心臟也不好,本來心臟好好的,一癢我心臟就砰砰砰的。」

孫女士的女兒在過去29年,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折磨,她們對西藥已經失去信心。

大紐約地區扁康之友孫女士:「我想試試扁康丸,至少我今天到這來,我敢相信這個藥,如果我自己到藥房去買的話,我不敢確定。」

韓醫徐孝錫院長,花了40多年,以中草藥研製出扁康丸,治癒來自世界各地,15萬呼吸系統疾病與皮膚病患者。

鼻炎、皮膚病和哮喘是常見的過敏性疾病,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在21世紀,過敏性疾病與癌症、心血管疾病,並列為威脅人類健康的三大疾病。

民眾在茶會上踴躍提問,獲得增強肺健康的祕訣。

大紐約地區扁康之友許先生:「解答了我很多疑問,清理肺可以幫助減少其他的病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莊翊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