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家出手?紐約聯排屋史最高成交價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最近,紐約一棟新的聯排別墅賣出,並打破了歷史成交價紀錄,而收購者或許是中國企業集團。

藝術收藏豪門的家族繼承人大衛•威爾頓斯坦(David Wildenstein),近期將家族位於曼哈頓西19號、64街的聯排別墅,以8100萬美元的破紀錄價格售出。這一價格打破了10年前金融家J. Christopher Flowers在西4號、75街,以$5300萬購買的聯排別墅歷史紀錄。

這一消息,是在華納音樂老闆,擁有多處房產的億萬富翁萊恩•布拉瓦特尼克(Len Blavatnik),起訴大衛•威爾登斯坦對之前的$7900萬的口頭交易違約後才傳出。

萊恩表示這是大衛•威爾登斯坦為了得到更好的交易價格,而做出的惡劣行為。

這座在64街中央公園附近、5大道和麥迪遜大道之間的建築,最後一次要價為1億美金。

這棟別墅由著名建築設計師霍利斯•傳博爾(Horace Trumbauer)設計,本來是要作為一個藝術畫廊,而不是單家庭的豪宅,所以每層僅有一個衛生間。

有消息指出,神秘買家是來自中國的企業集團。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