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康菲石油總部搬遷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繼殼(Qiao4)牌石油總部9月份從休斯頓市中心搬遷後,又一能源巨頭,康菲公司決定撤離能源走廊內的大型企業園區。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康菲石油總部搬遷

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週二宣布將總部搬遷,離開位於10號高速以北的Dairy Ashford大型企業園區,遷往馬路對面的能源中心4號樓。該辦公樓年初落成後一直閒置,無法轉租。康菲公司2015年曾將旗下48個業務單位整合,搬進隔壁3號樓。兩座大廈總面積約115萬平方英尺。公司稱搬搬工作將於明年中旬展開。總部現園區佔地62英畝,辦公面積140萬平方英尺,未來安排還在評估當中。康菲石油2016年第三季度淨虧損為10億美元。公司計劃出售價值50到80億美元的北美天然氣資產。

2. 美聯航週六飛古巴航線首次開通

聯合航空從休斯頓喬治布什國際機場飛往古巴哈瓦那的直達航班,將在本週六12月3日正式開通。機型採用波音737,班次為每週六一次。聯航稱休斯頓的古巴裔美國公民人數位列全美前十。布什機場將成為美國中西部20個地區飛往古巴的中轉站。該公司從紐約Newark機場直達古巴何塞•馬蒂國際機場José Martí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每日航班於本週二首飛。聯合航空是兩國恢復邦交後美國批准飛往古巴的8家航空公司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