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相約點燈 洛學童齊心備驚喜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今年州長布朗,將在12月5號舉行聖誕點燈儀式,洛杉磯99街小學受到了邀請,小朋友已經從今天(11/30)開始做準備了,一起來看看。

這邊塗、那邊貼,就讀99街小學平均6、7歲大的小朋友,對聖誕節充滿期待。

小朋友Kellen:「我幫聖誕老公公準備了牛奶和餅乾!」

今年受邀參加州議會點燈活動的Alan和Alex,開心的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他們,三年前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

自閉學童母親Mildred Orellana:「三年前,他們的情況很嚴重,除了不說話,出門也沒做什麼事。」「但現在地區中心幫助我們參加點燈活動。我看到孩子恢復的成果,各方面包括學校、人際、家人和朋友。對我來說是一大成就。」

她認為,除了陪伴,深入了解孩子所面臨的問題更是關鍵。

自閉學童母親Mildred Orellana:「從自我學習開始,了解自閉症,搜尋獲得協助的管道,外界有很多資訊、很多服務,可以提供給自閉症的孩子。」

這些小朋友們認真製作的聖誕樹裝飾品,即將在下週一州長的聖誕樹點燈活動中,呈現給加州州長布朗。

來自全加州的900件聖誕裝飾,即將被懸掛在州議會前60呎高的聖誕樹上,Alan和Alex兩兄弟也將在12月5號當天,和州長布朗與第一夫人,一起點亮樹上將近一萬顆的聖誕燈泡。

小朋友Kellen:「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