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提名人:人民要求真正變革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普萊斯日前成為川普內閣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提名人選。週三﹐他在華府一場公開演講中表示﹐這次大選顯示﹐美國人民要求真正的變革

美國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普萊斯(Tom Price)30日在華府﹐圍繞改革聯邦預算監督程序發表演講。這也是他成為川普內閣、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提名人之後﹐首次公開講話。

美國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Tom Price:「選舉中有很多言論﹐對選舉本身也有很多評論。但我看到的最重要一點就是,美國人民要求變革,他們需要真正的變革。」

現年62歲的普萊斯曾是一名醫生,也是國會中堅決反對奧巴馬健保法案的領軍人物。他對法案的批評,相當部份是集中在法案授予聯邦政府以及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權力上。

媒體認為,普萊斯獲得內閣提名,顯示出川普在廢除奧巴馬健保上的決心。而此前川普曾表示,將考慮讓步或部分保留奧巴馬健保。

不過,普萊斯在週三的演講中,對於未來職位閉口不提,僅僅強調,需要徹底改革﹑強化國會預算監督程序。

記者:「雖然目前已經是川普內閣部長的提名人﹐但Tom Price還是相當謹言慎行。 顯然在獲得正式任命前﹐他不想給自己惹上任何麻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