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被外國作家作品感動 首爾旅遊照片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首爾旅遊照片展近日在韓國首爾舉辦。據說外國作家們作品中展現的韓國文化,含有另一番韻味,對韓國人也非常具有吸引力。讓我們從照片中感受一下世​​界觀的差異和傳遞的信息的不同,所帶來的特殊樂趣。

展現首爾各地獨特風情的《國家地理》照片展近日在韓國首爾舉辦。

這次照片展的作品是於今年9月,在首爾代表性著名景點景福宮、德壽宮、北村、益善洞、光化門、清溪川、東大門設計廣場拍攝的。

雖然韓國人非常熟悉本國文化,但是融入外國人的視覺後,連韓國人都覺的一切是那麼新穎。

學生朴旼珠:「感覺建築形態特殊,設計也美觀了。」

學生Lee Da-Sol:「身穿韓服走向韓國傳統建築的場面非常美。」

人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經驗和體會深度,因此對照片展的觀賞評價也多種多樣。

廣播界人士金瀚彬:「因是外國作家們拍攝的作品,市民形象感覺更自然一些。此外,韓國文化也開放了,因此才會在照片中展現出來。」

市民禹炯圭:「過去所學的知識通過照片獲得了靈感。韓國最高權力者生活過的庭院的背影如此的平靜祥和,將這個國家細膩的儒生精神完好融入滲透在作品中。」

照片展從11月28日開始至12月9日在首爾市市民廳舉辦,在這期間展現50多款蘊含首爾都心傳統和現代文化的美麗作品。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