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報」臨頭 江門市政法委書記鄒家軍被逮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據中共官方12月1日消息,廣東省檢察院12月1日晚通報稱,以涉嫌受賄罪對廣東省江門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原書記鄒家軍(副廳級)決定逮捕。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今年5月,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共廣東江門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鄒家軍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

無獨有偶,鄒家軍前任、江門市政法委書記聶黨權去年10月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今年3月1日被逮捕。其被指為收受財物、侵吞國家專項科研資金及搞權色交易和情色交易等。

中共政法委、公、檢、法、司被外界稱為「死亡崗位」,自中共18大以來,跳樓、自殺、被判刑調查的人員數量迅速上升。

有評論認為,這些人表面看是因貪腐、權利爭鬥落馬,實則是因為他們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

據明慧網曝光,僅2015年下半年,鄒家軍任江門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後,繼續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江門市綁架了十名法輪功學員,一名被非法批捕,兩名被非法判刑。

而聶黨權對法輪功學員也是不遺餘力的迫害。1999年∼2003年4月聶黨權當恩平市委書記時,恩平市幾乎所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扣留和關押在看守所、戒毒所數次。聶黨權還利用政法委網上監督平臺污蔑法輪功,並誘騙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舉報」。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的通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來,廣東省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

(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