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燈光展 薑餅屋 節日集市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12月大概是很多人沒辦法專心工作的一個月份了,到處都瀰漫著濃厚的節日氣氛,令人嚮往假日的休閒時光。下面就來看看,本期都有哪些週末好去處可以度過精彩時光。

1. 新州最大燈展 精彩美味有意義

在新澤西大型的燈光展活動,有各種新奇有趣的燈光模型,在溫暖的篝火帳篷中有超過85個食品攤販,還有免費的兒童活動。每兩小時則有巨型燈光秀表演。活動由Hugs For Brady慈善組織舉辦,希望通過一個個有趣驚奇的夜晚,為患癌兒童的生活帶來改變。
時間:到12/30
地址:630 Route 1, North Brunswick, NJ 08902
網址:hugsforbrady.org

2. 觀史上最大薑餅屋村莊 嚐試手工製作

聖誕節的應景點心一定少不了薑餅。紐約科學館,從2013年到2015年,連續三年打破了最大「薑餅屋村莊」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今年大廚Jon Lovitch花費整一年時間完成了超大型薑餅村,希望能再次破紀錄。除了壯觀的薑餅村,每到下午1點和3點,都有自製薑餅屋的手工活動,可以自己嘗試做一個可食用的可愛薑餅屋。
時間:本週末2日及本月其他4日
手工製作分別是 1pm & 3pm
地址:紐約科學館
47-01 111th Street
Queens, NY 11368
網址:nysci.org

3. 紐約精彩假日市集 Shwick Holiday Market

假日季的紐約,有很多節日市集,人們也忙著趁此機會購買節日禮品。本週有不少臨時節日市集開張,首先是在布魯克林的Shwick節日市集,這裏的東西非常獨特,充滿設計感,攤位從去年的55個翻了一倍達到120個。從藝術品、食品、配件,到玩具、科技產品都可找到。
時間:12/3-4 11am開始
地址:395 Johnson Ave
Brooklyn
網址:shwick.us

4. 藝術人士最愛 Bulletin Holiday Market

來自布魯克林的另一個臨時市集,則是十足的文藝風,Bulletin 節日市集,主打首飾、家庭裝飾品等。50多位本地設計師,帶來他們的傑作。喜愛文藝,想買禮物的朋友,不妨去逛逛。
時間:12月(3-4 10-11) 下午1-9PM
地址:The William Vale
55 Wythe Ave
Brooklyn
網址:bulletin.co

5. 希臘社區市集 Astoria Market

皇后區的Astoria是希臘人的社區,本週這裡的市集也開始開放,經典的波希米亞廳和啤酒花園(Bohemian Hall and Beer Garden)將變身為充滿藝術品、古董商品的熱鬧集市。還可以嚐到美味健康的無麩質烘焙產品。
時間:12月(4&11&18)
地點:Bohemian Hall, 29-19 24th Ave., Queens
網址:astoriamarket.com

6. 布魯克林跳蚤市場 移居室內加入節日市集

紐約著名的布魯克林跳蚤市場,也因為天氣漸冷,挪到了室內,並且融入了節日市集,為整個跳蚤市場帶來不少節日氛圍。100多個攤位中,70幾個復古產品攤位,25家Smorgasburg的食物攤位,不知道今年紅遍整個夏天的水滴蛋糕是不是還在,可以去瞧瞧看。
時間:每週末 10am-6pm
地址:1 Hanson Pl., Brooklyn
網址:brooklynflea.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