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加強農業環境研究

【新唐人2016年12月1日訊】週五,農業和農業食品部長Lawrence MacAulay宣布,加拿大政府將擴大農業研究,以更好地保護和管理加拿大的水和土壤資源。通過重新開放弗雷瑞斯堡實驗農場(Frelighsburg Experimental Farm,FEF)加強農業部門適應氣候變化的能力。

FEF通過聖讓 – 雷 – 黎塞留研究發展中心的衛星站與多個利益相關者(包括政府、大學、種植者和種植者協會)合作從事農業和農業食品研究。

從這項研究開發的技術方法將幫助全國的農業生產者以環境可持續的方式種植。

FEF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能力,重點發展新型清潔技術,以幫助保護加拿大的水和土壤資源。研究人員將在主動生物緩解、精確農業和作物管理方面,開發新的技術和工具。FEF計劃在2017年春季開業。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