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12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上海數十名訪民申請遊行示威遭拒

12月1號,30多位上海訪民到北京市治安總隊申請遊行,抗議中共黨政官員屠殺人民,並要求依法治國,實現公平正義。但治安總隊稱,將停止這個項目的申請,不再受理。

2. 中共巡視組到重慶 當局阻訪民接近

12月1號,自由亞洲報導,中共中央巡視工作組近期在重慶市巡視,眾多訪民前往反映各自的經歷,但巡視工作組駐地被重慶政府人員重重封鎖,前往遞交信訪材料的訪民都被抓捕。有訪民估計,一個月內至少3000人次前往投訴,但成功投訴的人寥寥無幾。

3. 上海公民集訪 督促處理違法法官

11月21號,50多名上海公民第23次到上海市人大常委會、高級法院集體上訪,控告法官違法,要求保護立案登記制度,追究枉法裁判,平反冤假錯案等,但仍然沒有結果。

4. 謝陽首獲律師會見 遭獄警毆打

709案中被捕的湖南維權律師謝陽,11月下旬首次見到了他的代理律師,但在會見前遭到警察毆打,謝陽的家屬11月30號披露,律師在等待會見時,聽到走廊傳來謝陽被警察打的呼聲和哭聲,會見時,謝陽說被打的原因是獄警不允許他帶材料給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