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千日 馬航370家屬親赴東非尋找殘骸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星期六是馬航MH370客機失蹤的第1000天,就在這一天,數名馬航370乘客的家屬,親自飛往非洲東海岸調查,希望憑借自己的努力,促使馬來西亞、中國和澳大利亞政府,繼續尋找失蹤客機的殘骸。

六名馬航370之聲成員,包括四名馬來西亞人和兩名中國人,於周六從吉隆坡機場出發,啟程前往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

距離馬航370客機失蹤已經過去了一千個日夜,事故的真相至今仍在迷霧之中。

馬來西亞、中國和澳大利亞政府,在印度洋和東南亞海域展開了長期搜索行動,不過,一些馬航失蹤者的家屬,認為應該在發現飛機殘骸的非洲東海岸進一步搜索。

MH370之聲成員格蕾絲·娜坦:「過去的六個月,在東非沿岸又發現了一些殘骸。儘管我們一再要求在東非海岸線展開搜索行動,但(政府)什麽也沒做。我們只好自己來搜索。」

搜索團隊成員格蕾絲的母親,是馬航的失蹤者之一。這個六人團隊將前往馬達加斯加和來自法國的成員匯合。隨後,他們將在東非展開行動,希望以此引起搜索各方政府的重視。

目前,官方計劃於年底停止搜索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