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夏威夷下雪 積雪最深將達60公分(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位於熱帶的夏威夷下雪啦!美國氣象頻道報導,在夏威夷最大島的兩座火山頂在本週末將覆蓋厚厚的積雪,最深處預計為2英呎(60.96公分)。

美國國家氣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12月3日(週六)發出冬季風暴警報,表示本週末,夏威夷將颳起時速10到20英里的南風,並帶來大雪。預計週六晚上,在夏威夷最大島上的Mauna Kea和Mauna Loa兩座山的山頂,將出現厚達2英呎(60.96公分)的積雪。此外,預計到週日(12月4日)晚上,夏威夷所有海拔超過1.1萬英呎(3352.8米)的土地,都將覆蓋上一層雪毯,給這個熱帶島嶼帶來白色的聖誕節氣息。

目前,Mauna Kea火山海拔超過9200英呎的觀景點,已經因為大霧、大雪和結冰氣候而全部關閉,道路也暫時封閉。

不過計劃前往夏威夷度假的人們,仍可以放心前往,但需要提前留意度假地的天氣預報,帶足保暖的衣物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