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燈會 觀光局推向國際舞台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於週六下午,在紐約台灣會館介紹了2017台灣燈會,鼓勵美國僑胞明年去台灣欣賞燈會,同時做觀光旅遊。

2017台灣燈會定於明年2月11日到19日,一連九天,將在台灣雲林登場。

這次台灣燈會主題燈區為「鳳凰來儀」,還有包括:「友善大地」、「多元文化」,「燈會原鄉」三大元素的燈區。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張維庭主任介紹,燈會極具規模和台灣特色,非常適合遊客前往遊玩。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希望能把台灣的節慶文化推向國際舞台。」

紐約民眾Gina:「吃的東西很好吃,就是小時候吃的東西都在台灣找得到。」

來自中華航空和旅行社的代表也為民眾推薦行程計畫,華航提供了一張紐約往返台北的免費機票做為抽獎獎品。

中華航空:「我們華航從紐約回台灣,一周增加到5班班機,就是要服務廣大的紐約鄉親、民眾。」

台灣燈會曾被Discover探索頻道譽為「全球十大最佳的節慶活動」,到2017即將進入第28年,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taiwan.net.tw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