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9歲童摔壞店內手機 父親拒賠償不認兒子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近日,在重慶沙坪壩一家手機店內,市民李先生帶兒子到手機店交費,因為兒子淘氣玩壞了店內的手機,李先生為了不賠償,趕緊撇清和小孩的父子關係,謊稱只是親戚。直到店員報警,李先生才承擔了賠償責任。

據陸媒報導,12月5日晚上,一名中年男子帶著一名9歲小孩,在重慶沙坪壩一家手機店排隊繳費時,好動的小朋友在旁邊玩耍店內擺出來的手機樣品。哪知,因為小孩戴著手套,拿手機拍照時不小心將手機摔在櫃台上,導致手機外殼被砸壞。

「這部手機賣價1200元,換外殼就要幾百,我們找到家長,結果對方說他不是小孩的爸爸,不願意賠,還懷疑手機本來就是壞的。」王女士沒了辦法,只好報警。

「我真的不是他爸爸,只是親戚。」和小孩同行的男子李先生向民警強調說。民警查看了店內的視頻監控,發現小孩耍手機時,李先生就坐在旁邊,卻未予以制止。

因李先生一直不配合民警的工作,也不願意提供身份信息,更無法說清楚孩子家長的信息,民警只好把他們帶至轄區派出所處理。

經派出所民警核實,李先生與小孩就是父子關係。在事實面前,李先生承認自己為了逃避賠償責任,就慌稱是小孩的親戚。最後李先生同意賠償店長王女士200元錢,雙方達成和解。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