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奇景:司法在犯罪罪犯在司法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趙培:上個星期天的微視頻說了西方左派搞得這個社會主義全球化的破產當中一個重要事件,就是今天的義大利公投。不過到咱們截稿的時間,結果還沒有出來,咱們只能挖個坑,星期三的微視頻再解讀。聶樹斌被殺照片引發了被活摘器官的懷疑,這些內容微視頻在2015年5月都講完了。這次咱們講一下聶樹斌一案的元凶王書金。

這個人是個十惡不赦的罪犯,這一點不容懷疑。但是他判刑前後展現了中共法制令人震驚的一幕,大陸網友說「司法在犯罪罪犯在司法,這就是中國」。

在2013年二審期間,河北政法委的一個工作組非法接入案件核查,將王書金非法外提,勸王書金「別趟聶樹斌案的渾水」,如照辦給予王書金的家人和孩子辦低保。在遭到王書金的拒絕後,工作組人員進行了刑訊逼供——在衛生間用木板抽打王書金的腳心,照死裏打,在訊問室的鐵椅子上讓王書金坐了半個月之久。然而這些,都沒有讓王書金屈服,十一年來,他始終堅稱自己就是真凶。以至於在2013年6月王書金案二審第二次開庭的時候,出現了中國司法史乃至世界司法史上都絕無僅有的一幕——中共的檢控方力證聶樹斌案非王書金所為,而王書金的辯護方則力證王書金就是真凶。

中國的電視編劇們不要再想了,這一幕搬到電視上了,肯定比美國的「波士頓法律」(Boston Legal)拍得好。這就是中共,一個比十惡不赦的強殺殺人犯更壞的怪物,它吞噬了中國的法治,公平和良心。

同樣的事情如果放在明清兩朝會是甚麼景象呢?

劉曉原律師在推特上說「明朝嘉靖年間,山西一珠寶商被人全家滅門,一僕人屈打成招並待問斬。隨後案情突變,經查真凶實為一流竄盜賊,並起獲大量贓物。刑部特意挂牌督辦此案!真凶被凌遲!製造冤案者,包括縣令在內6人問斬,4人絞刑,7人判流配1000里!刑部發佈公告,還僕人清白,並為其家人賜銀6000兩以撫恤!」——這是大明。

清朝的楊乃武與小白菜是有名的冤案,「1873年在嚴厲逼供下屈打成招的楊乃武被判死刑。1874年,楊乃武胞姐楊淑英不服判決進京向督察院上訴,楊乃武死刑得以暫緩。1876年,刑部重審此案,楊乃武冤情昭雪,無罪釋放。1914年楊乃武病逝,享年73歲。楊乃武冤案全程歷時4年,兩湖三十餘名官員遭革職查辦,永不錄用。」——這就是大清,還是大清末年。

這種強烈的反差對比說明,中共的無恥下流不是中國人的問題,它本身就是邪惡的。共產黨的指導思想的本質就是假,惡,騙和暴力,這些在「九評共產黨」裏面說的明白,聶樹斌案不過是這些惡果而已。那麼作為這一代中國人的責任就是清理共產黨,恢復中華傳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