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 溫暖寒冬 票房二連霸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上個週末,北美票房表現平淡,新片表現更是平淡,沒有一部片擠進票房前五,仍然由迪斯尼動畫《海洋奇緣》穩坐票房寶座。

海洋奇緣》(Moana)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837萬美元($28,373,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一億七千七百多萬美元($177,388,330),本片已獲得第44屆動畫安妮獎提名,口碑如潮,觀眾們表示摩瓦娜公主熱愛海洋,迎向挑戰,令人振奮,劇中角色開朗幽默又可愛,趣味十足,在冷冷的冬天,看一場陽光燦爛的海洋歷險,令人心情溫暖。

《神奇動物在哪裡》(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854萬美元($18,545,000),雖然主角不是哈利波特三人组,但從手提箱進入一全新的魔法世界,仍吸引與滿足不少哈利·波特迷對魔法世界的渴望,《神奇動物在哪裡》上映三週,全球票房突破六億美元($607,907,403)

降臨》( Arriva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730萬美元($7,300,000),影片講述神秘的外星飛船降臨在地球上时所發生的故事,上映四週,票房目前突破一億美元($105,246,020 ) ,影評認為是一部近期佳作科幻片,並引人思考。

《間諜同盟》(Allied)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05萬美元($7,050,000)。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48萬美元($6,486,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