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他們在為結束黑暗和開創未來而努力

據明慧網報導,2016年11月9日,劉家澤一案在瀋陽市瀋河區法院再次開庭。在法庭陳述過程中,劉家澤的一番發自肺腑的話令在場人士感動。他說:「我修煉法輪大法沒有罪,按『真、善、忍』做人做事也沒有罪。在座的都是有緣人,我珍惜你們,等到真相大白的時候,不願看到你們承擔不應該承擔的責任、罪過。」

他說:「我控告的是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江澤民,你們不應該為他揹黑鍋,毀了你們的前程。」

劉家澤說話的過程中哽嚥了,他的慈悲豁達讓人感動,他是怎樣的一種胸懷能在被審席上心裏裝的、想的是他人的未來和平安。

董前勇律師說,聽了劉家澤的自述後自己很受感動和震撼,這麼一個一心做好人,並且希望更多人都好的善良人,是值得大家去尊重和敬佩的,而今卻因為維護自己的信仰,起訴迫害信仰的元首江澤民而遭綁架迫害,這是違法的,是令人痛心的。而且自始至終劉家澤都在無私無我中想著別人,這種心懷善念感動人心,淨化心靈,是應當提倡和珍惜的。他沒有因為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吃了一年多的苦,而埋怨任何人,而且還用他的一片真心關心、勸善別人,很感人。這種大善之舉還不能讓我們清醒嗎!這種大善之舉還能再任由邪惡肆意迫害嗎?希望法庭能本著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著對歷史負責的精神,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來維護社會正義,做出正確的選擇,劉家澤應無罪釋放。

這兩次對法輪功學員劉家澤的庭審,訟訴人聲音低糜,有氣無力,讀錯、重複讀、讀不成句、停頓;法官表現平和、靜聽當事人、律師的陳述和辯護講解;庭外、法院門外也沒有了警察與國保人員和警車的蹤影。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十七年中,這樣的審理場景已不止一次。前不久天津東麗區法院又對周向陽夫婦分別誣判7年和6年徒刑,余文生、張讚寧、張科科、常伯陽四位律師為周向陽、李珊珊所做的無罪辯護,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余文生律師在他的辯護中說:「中國律師為法輪功的無罪辯護已經十多年了,這場人權災難依然存在,這場錯誤的迫害運動中,司法人員也許自始至終都把雙方的是非,善惡與正邪,合法與犯罪的關係顛倒了。而本應懲惡揚善,維護公平正義的司法人員卻在麻木的或為眼前利益執行著非法意志,十七年來,還在重複著這樣一場場非法的庭審,還在無休止的製造著冤案,無法遵從良知,反而助紂為虐。為法輪功的無罪辯護已經十年,今天站在這裡,我們感到巨大的恥辱與悲哀!」

「此刻為法輪功申辯,也是在捍衛法律的正義,也是在捍衛真善忍普世價值,是在實現法治捍衛人間正義的最高使命!」「我們所做的努力,也是在迎接這一時代即將到來的現實——法律必將回歸正義。」

劉家澤是一位戎馬生涯,將自己的一生獻給祖國軍事航空事業的空軍院校教官,他因為自己信仰的群體被殘酷迫害,而控告發起這場滅絕人性迫害運動的元凶江澤民。這種為他而去擔當正義的舉動,應該受到社會的讚賞和敬仰,而他卻因此被非法關押成為所謂的「被告」,這不能不說是我國法律的恥辱和民族的悲哀。

在當今中國社會,有些人為了獲得眼前功名利祿而貪贓枉法、助紂為虐,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不惜出賣自己的良知與靈魂而變成魔鬼,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所有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中共官員就是這樣的人。而有些人則不懼中共的淫威,不顧自己的生家姓名,敢於站出來對邪惡說不,用自己的生命全部捍衛著法律的正義和真善忍普世價值,給人類未來以希望,高智晟、王永航、李和平、張讚寧、余文生、董前勇等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的百餘正義律師就是這樣的人。

劉家澤、周向陽、李珊珊等千千萬萬因信仰而受難者,以及千百個為這些無辜受難者而挺身作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為中國法律回歸正義踐行著一條雖艱難卻充滿希望的路。「為捍衛法律正義和真善忍而辯」,這是正義律師們悟到了他們所應擔負的神聖使命後向法律界發出的正義呼喊,他們在為結束過去的黑暗和開創美好的未來而不懈努力!他們是最值得敬佩和尊重的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