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花1萬美元你就可以登上月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5日訊】太空旅行公司計劃在2017年,用他們的登月艙與其他公司合作,探索月球表面尋找寶貴資源。他們的計劃現在有了巨大的改變。

Moon Express的創始人Naveen Jain表示,他的創業公司有意向與SpaceX首席執行官Elon Musk合作。他說,「這是非常合算的,事實上Elon負責建造火箭,我們製作登月艙。」

Jain表示:「從本質上講,Elon鋪設從地球到月球的軌道,我們只作最後一英里的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Moon Express原本希望能夠開採鉑族金屬、稀土、氦-3和月岩等物質。但根現在他們似乎對成為人類登月的一部分更感興趣。Jain說,在未來10年,登月成本可能會低至一萬美元。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第一次登月任務耗資250億美元,而明年700萬美元就能達成。

今年8月,佛羅里達州的Moon Express公司就獲得了美國政府的許可,2017年將登月艙送到月球。這將是美國第一次完成超越地球軌道的私人空間飛行任務。

聯邦航空管理局前所未有地為Moon Express的登月任務鋪平了道路,也為大量其他對月球、小行星和火星的商業考察建立了法律和監管框架。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