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附近四車相撞 五人受傷 含兩兒童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今天上午9點半左右,在中國城以東的百利大道和Fondren路的十字路口發生了一起車禍。四輛車相撞,五人受傷,被送往醫院。適逢節假季,出行較多,請您注意駕駛安全,不要影響了節日的好心情。

12月5號上午9點半左右,在百利大道和Fondren的交界處發生了一起車禍,有四輛車連環相撞,五人受傷,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和三名成人。

事故涉及三輛轎車與一輛SUV,四輛車的前部均有損傷,其中受損最嚴重的是一輛白色轎車,前面與後面均有較大凹陷,前後蓋也都掀了起來。

交通事故除了造成財產損失之外,也給車上的人帶來了不小的驚嚇。在現場,一名大人極力安撫驚恐不定的小朋友,之後自己也心有餘悸地撫摸著胸口。

事故發生時路面溼滑,近幾日休斯頓雨水較多,請司機朋友們在開車時要多加小心。

本次交通事故發生在Fondren路以西,百利大道西向東方向,造成該線路交通擁堵約兩小時。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