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聖誕節遊行 法輪功天國樂團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兒童聖誕節遊行」,是洛斯加托斯(Los Gatos)一年一度舉行的盛大節日慶祝活動之一,歷年吸引一萬五千當地觀眾。今年已是第六十屆,今年法輪大法美西天國樂團首次亮相,受到歡迎,來看報導。

參加今年「兒童聖誕節遊行」的隊伍有兩百多個,人們裝飾各異,就連狗狗們也穿上了盛裝,突顯聖誕的氣氛。

多元化的遊行隊伍中,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們,都露出了一張張歡樂的笑臉,傳遞著節日的喜悅。

由美西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首次亮相,顯得格外醒目。

觀眾丹尼•斯克洛金司(Danny Scroggins)表示:「我很喜歡那個樂隊,我也很喜歡那個音樂,他們非常非常的棒!」

聖荷西居民維蘭尼娜•威雪爾(Valenina Vischer)說:「我們來這裡聽樂隊音樂看表演,驚喜的看到天國樂團,人不能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何況是教人向善的。」

聖荷西居民保爾•威雪爾(Paul Vischer)表示:「我們喜愛這個遊行,很高興看到華人的軍樂團,她雖與眾不同,但我們喜愛散發的能量。」

來自聖荷西的居民羅森娜•萊維亞(Rosena Levia)女士表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嚴酷迫害,她讚賞法輪功堅守的真、善、忍理念:「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像(法輪功)這樣的人,我們不需要仇恨,而需要慈悲。」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洛斯加托斯市(Los Gatos)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