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2017年預算會議 TTC上漲高速要收費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多倫多預算委員會星期二在市政廳舉行會議,討論2017年多倫多預算,如何籌錢支付價值330億元的基礎建設項目是此次會議的核心內容。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多倫多預算委員會主席士嘉堡市議員克勞佛(Gary Crawford)稱的「特別」會議上,委員會提交了2017年的預算。

多倫多市府經理華萊士(Peter Wallace)表示多倫多警局的預算去年首次達到10億元,2017年預算也會在這個水平。

多倫多大部分部門都小幅削減預算或保持預算不變,但TTC和多倫多社區住房仍然出現預算短缺。

多倫多火熱的房地產市場是預算中資金最大的投入者,由於土地轉讓稅增長了19%,市府增加了大約1億1百萬元的收入。

如果沒有這項收入,那麼預算案就大大不一樣了。

多倫多人將在2017年多付一些服務費用了,其中包括TTC車費增加10分,與此同時,市長莊德利提出的Gardiner Expressway和Don Valley Parkway兩條高速收費的提議已經獲得了執行委員會的批准。

相關視頻: 多倫多預算委員會會議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