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銷售人員才奇缺 技能斷層已嚴重阻礙加拿大經濟

【新唐人2016年12月6日訊】「沒有工作的人;沒有人的工作。」已成為加拿大經濟發展的最大挑戰之一。

週二,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CPSA)宣布,支持Abacus Data進行的最新研究,長期關注「技能斷層」對加拿大經濟增長的阻礙。研究證實,在銷售行業中技能斷層尤其嚴重,缺口相當於加拿大勞動力的6.5%,將近120萬人。

研究結果強化了加拿大公司的觀點,即銷售的作用對於其組織的成功至關重要。加拿大微軟公司會計主管Jordan Sheridan說,「合格的銷售專業人員幫助推動業務並建立重要的客戶關係,對他們的需求從未如此之大。」

研究通過對390名企業主、高級管理人員、銷售和人力資源總監的調查顯示,加拿大企業很難找到合格的銷售人員填補空缺職位。事實上,83%的受訪者認為缺乏銷售技能是招聘的主要問題。

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Irwin說:「如果加拿大要實現生產力目標,就要解決巨大的技能斷層問題,包括銷售專業團隊。CPSA的研究證實,我們有機會通過資格認證計劃和共同的標準將工作與人員相匹配。如果政府希望推動經濟,關鍵是加強行業標準,釋放這個國家銷售力量的潛能。」

建立高級俱樂部

絕大多數受訪者(87%)同意,銷售人員的專業能力是關鍵問題,而這有賴於一整套公認的衡量標準。CPSA的認證銷售專業人員(CSP)是北美唯一公認的銷售人員職稱。 CPSA認為,提高專業認證有利於提高加拿大銷售專業隊伍的標準。

Irwin說:「我們正在尋求與加拿大政府合作,以更新我們的認證程序,並製定新標準以滿足全國新一代銷售專業人員的需求。」

組建精英團隊

研究顯示,對銷售職業缺乏理解和欣賞。63%的被調查公司認為,希望從事銷售工作的人較少,這個行業沒有受到尊重。然而,加拿大公司對銷售行業的需求非常顯著。

報告指出,營銷在過去十年中是最受歡迎的五大專業之一,這種需求在高科技行業中尤為重要,聲稱40%的創業公司正在尋找銷售人員填補空缺。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