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郡長舞會 為藝術人文發展籌款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居住著不同族裔民眾,當地文化豐富多元,在藝術人文上頗有建樹。12月4日晚,蒙郡舉行第31屆「郡長促進藝術與人文舞會」,慶祝蒙郡30年來在藝術和人文領域的成就,並為推動當地藝術人文發展進行慈善籌款。

蒙郡「郡長促進藝術人文舞會」始於1986年,在每年12月份舉行。今年活動的主題是「藝術和人文凝聚社區」。充滿多元文化氣息的藝術表演是本次活動的亮點。

蒙郡郡長萊格特(Ike Leggett):「蒙郡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地方,在這麼多年來- 在過去31年來,我們通過這種活動所提供的資源,令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自豪。因為各位的支持,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蒙郡郡長夫人凱瑟琳•萊格特(Catherine Leggett)連續幾年組織了這個活動,將馬州國會議員、蒙郡郡長和議員等政要、以及當地藝術與人文機構代表聚集在一起,倡導大家為蒙郡的藝術和人文發展做出貢獻。

郡長夫人凱瑟琳•萊格特(Catherine Leggett):「這個活動代表了蒙郡的多元特色,從不同側面展現蒙郡的藝術和人文。今晚,來自世界各個族裔的人們在這裡慶祝蒙郡的藝術和人文。它是多元的,也是包容的,藉此機會可以向人們展示,藝術和人文在蒙郡是多麼地重要。」

在去年的活動上,總共籌得超過16萬美元的藝術教育資金,投入到蒙郡800多家大、中、小型藝術和人文組織。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