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什麼?神奇的發明品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為期3天的首爾國際發明展覽會,近日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辦。請到現場看看這些各種各樣的神奇發明品。

韓國發明振興會舉辦的「2016首爾國際發明展覽會」,12月1日在首爾COEX會展中心開幕。

這是韓國歷屆發明展中規模最大的一次盛會。

韓國120家公司176件作品和美國、德國等來自全球31個國家的639件作品,在這次展覽會中參展亮相。

最受學生和一般人歡迎的是VR體驗展位。

遊客魚丁允:「與原來的VR器械相比,後面的振動椅感覺非常具有生動感。」

還有改善無人機短暫飛行時間的企業,解決了長久以來無人機存在的問題。

無人直升機公司代表李眞奎:「使用我們公司發明的機翼,不僅可延長20%的飛行時間,還將提高無人機的飛行安全性。」

在展覽會場,半數以上是來自台灣、馬來西亞、泰國3個國家的展位,由此可見亞洲國家的發明品非常多。

這是只利用腦電波信號和頭部移動,就能幫助四肢麻痺患者活動的輪椅。

MIND-X-GYRO WHEELCHAIR SYSTEM 研究院 Tarmizi Bin Ahmad Izzuddin:「在前進的過程中,使用者只要有「停止」的想法,輪椅就會停下來。」

此外,對應自然災害的地震感應器械也非常受矚目。

台灣技術學校學生馬思榮:「我的產品的特點就是家庭用的那種緊急照明燈,在地震來臨的時候,震度達到2級以上它就會感應到,然後開始閃爍、鳴叫。」

新唐人記者姜文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