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攜帶汽油和火柴 洛克菲勒中心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最近在洛克斐勒中心,一名男子行為詭異,在被懷疑可能會危害行人安全後,被警方逮捕,詳情如何,來看報導。

週一下午,紐約警察,在洛克菲勒中心逮捕一名情緒不穩定的男子,這名男子攜帶一桶燃油和火柴,以及一本名為「哈馬斯之子」(Son of Hamas)的書,這本書作者是一個恐怖組織創建者的兒子。

這名男子尤里·奧爾特曼(Yuriy Alterman)來自布朗士,今年38歲。

警方表示,當時在6大道48街,有目擊者舉報有一男子在大喊,警方隨後尾隨奧爾特曼到49街,在洛克菲勒聖誕樹下將他逮捕。而他朝警察扔去一個玻璃瓶,並大罵警察。

警方表示,逮捕他時,他身上攜帶一個紅色的兩加侖油桶,裡面灌了一半的汽油,奧爾特曼告訴警察,他是從10大道拿到的,而他並沒有汽車,就帶著半桶汽油在紐約閒逛。

早期奧爾特曼被指控恐怖威脅重罪,但在週二晚間,改為妨碍治安和持有武器的輕罪指控。

但奧爾特曼的法定律師認為,他的行為不足以被指控。

警方表示尤里·奧爾特曼今年曾經兩次因其他刑事違法被起訴。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