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新警察局長首次主持警校畢業典禮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12月6日晚,警校227班的70名學員正式畢業,加入警隊,休斯頓市長和新任警察局長主持了畢業典禮。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希望新警官們能夠一直嚴守「榮耀、尊重、正直」的價值觀。另外他也表示,希望改善亞裔等社區的治安。

休斯頓新警察局長Art Acevedo於11月30日宣誓就職,這是他首次主持休斯頓警校畢業典禮

休斯頓新警察局長Art Acevedo:「榮耀、尊重、正直,這是我希望他們能夠堅守的核心價值觀。在之前的私人會議中我提醒他們,有些人可能做不到今天宣誓的這些,但是我覺得這70個人,在25年之後還會保持同樣的榮譽感,這是我的期望。」

同時他還表示,一直關注著華人等亞裔社區的安全。

休斯頓新警察局長Art Acevedo:「我想告訴亞裔社區,我在關注著你們。我們會勤奮工作,保障大家的安全。但社區關係很重要,知道你的鄰居很重要,發現可疑事項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會處理。聖誕快樂,節日快樂!明年是雞年,我想和華人社區共同慶祝!」

他為每一位畢業學員頒發並佩戴警察徽章,而一些畢業學員的警察親屬也走到台上,為他們佩戴徽章。市長和警局高層們與學員們一一握手。

本次畢業學員中的唯一一名華人吳鎮國,為畢業典禮而興奮不已。

警校畢業學員吳鎮國:「6個月很長啊,我記著這些痛苦與收穫,如此之多,實際上今晚我有點掉眼淚了。我認為重要的是,我們為社會公眾而站出來,特別是華人社區,和社區真正聯繫起來是很好的事情,同時我想大家要作為一個整體共同努力。」

在他的家族中,有很多人在執法部門與軍隊工作,而他做警察的表哥,更是他的榜樣。他的父親吳汝豪表示,支持他做警察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