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華航班機上起火 緊急置冰桶隔離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三星手機再度惹禍,華航表示,華航CI027班機7日19時整從帛琉起飛,台北時間19時經過馬尼拉上空時,旅客的三星S6手機在機上突然自燃冒煙,經緊急置於冰桶內隔離,未延誤班機或人員受傷。

華航表示,這班飛機昨晚21時52分降落桃園機場,班機於台北時間19時,經馬尼拉上空時發生乘客手機冒煙事件,當下機組人員立即排除冒煙狀況,並將手機放置冰桶隔離,依正常程序通報民航局及飛安會,並未造成班機延誤及乘客受傷。

華航確認乘客手機型號為三星S6,針對此旅客個人事件,華航將配合主管機關程序處理以確實調查事件原因。

蘋果日報報導,旅客陳先生投訴,他說在飛行過程中,一名德國年輕男子手拿著三星手機,結果突然爆炸冒煙,他坐在前方,當時看到些火花後冒出很大的白煙,德國男子立即把手機丟到地上,他的手也被燙傷,旁邊的旅客都被嚇壞了,大家紛紛站起來,機上空服員立即拿滅火器熄滅,馬上就控制住了,空服員也立即幫德國旅客處理手部燙傷。

報導說,目前已確認乘客手機型號為三星S6,針對此旅客個人事件,華航將配合主管機關程序處理以確實調查事件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