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葉望輝密會?媒體官邸守候撲空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6日來台訪問的美國前副總統切尼國安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昨(7)日已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面,外交部長李大維表示,「2人有相當深入的交談」,但未透露會面地點及會談內容。

中央社8日報導,外傳總統蔡英文昨晚宴請正在台灣訪問的葉望輝,但大批媒體昨晚守候在總統官邸外面卻撲空。李大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證實,蔡總統和葉望輝昨天有相當深入的交談。媒體追問會談內容,他說因沒有參與會談,所以不清楚。

李大維表示,他與葉望輝是老朋友,早年在華府服務時就認識,雙方每個月見面一至兩次,也表示明天葉望輝會到外交部拜訪他,針對兩國未來關係好好交換意見。

有媒體報導,葉望輝與蔡英文會面,為避免外界過度解讀,此行拜會或將安排在非公務時間,也在總統府外。

為此,大批媒體分批守候在總統府外、總統官邸、總統敦化南路住所、永和住所,但都撲空,而總統府則始終不願證實有這場會面。

(記者許惠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