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耶誕點燈 小朋友喜迎聖誕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12月6日晚間,洛杉磯東側的聖蓋博市舉行了聖誕點燈儀式,小朋友也帶來精彩的表演,可愛又溫馨。

塗著紅紅的腮紅,小朋友化身超萌玩具士兵,在歡樂的歌聲中,期盼聖誕節的到來。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慶祝這個節日,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年是聖蓋博第四十屆聖誕樹點燈活動,現場由當地初中管弦樂團,與活動中心舞蹈班的小朋友獻藝,展現青春活力。

聖蓋博市社區中心舞蹈老師Joanne Moser:「這是表演者看到精彩成果之時,辛勤努力就會達成目標。」

由消防車護送的聖誕老人,在大家的歌聲中與出現,小朋友忙著跟聖誕老人說自己的聖誕願望。

小朋友Alison Myers:「安娜與艾莎公主。」

小朋友Violetta Avellan:「一個芭比夢幻屋。」

小朋友Amber Olmedo:「一顆足球。」

歡呼聲中,聖誕樹燈被點亮,大家也彼此祝福。

民眾Hyeyoon Chung:「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

民眾Karla Gemez:「聖誕節最有趣的事是跟我所愛的人在一起,共享時光,看到孩子們臉上的開心笑臉。」

民眾Ramon Flores:「祝福每一個人都很開心。」

小朋友:「聖誕快樂。」

小朋友:「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