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博客揚言襲擊高中 加拿大17歲少年被捕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據CP24報導,一名17歲的少年在博客上寫文章聲稱要襲擊蒙特利爾一所高中,遭到警方逮捕。

這名少年說準備在12月6日襲擊位於蒙特利爾991 St. Clair Ave. W.的高中Oakwood Collegiate Institute。

博客是在12月1日寫的,美國西部的一名居民看到了這則博客,通知了多倫多警局,警方追蹤到多倫多公校教委的計算機網絡,在教委的幫助下,落實了那台電腦和用電腦的人。

星期二凌晨4點,警方逮捕了少年並搜查了他的家,家中發現了並查獲了一些武器——包括大砍刀、斧頭、兩把劍,四把刀和幾個長弓箭,警方說這些刀具都是能從商店買到的。警方也帶走了他的計算機,試圖發現是否有其它博客內容。

目前他被指控兩項罪名,發出死亡威脅及威脅人身傷害。根據「青年刑事司法法案」的規定,還不能公布嫌犯的名字。目前他被保釋,已經有律師代理。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