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預熱」1個月 柯P盼2017再創紀錄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2017年跨年晚會即將到來,除了精彩的晚會表演之外,這次台北市府規劃了為期一個月豐富的活動,更在信義商圈,佈置了各種藝術裝置、燈飾與耶誕樹,希望國內外的民眾,在台北能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

台北101絢麗的煙火秀,已經成了台北跨年晚會的年度盛事,更是出現在全世界的地標影片中。跨年夜當天,除了晚會表演,台北市政府更提前規劃為期一個月的系列活動,要讓參加跨年的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

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晚會,已經不是只有台北市或是台灣,它已經變成我們台灣在國際上的一個地標。跨年晚會當天不是只有台北市的人跑出來,有很多外國人也來了,所以這個已經變成我們台北市重要的,international event,國際的一個事件。」

北市府今年規劃在信義商圈推出一系列的「預熱」活動,包括與藝人在戶外進行有氧運動的快閃活動、還有將家人、朋友的合拍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標註「2017LoveTaipei」,就有機會出現在跨年晚會中。近一整個月時間炒熱氣氛,希望參與人數能再創高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整個月預熱下來,我們再看看,今年會不會再創下這個台灣的新紀錄,大家拭目以待。」

據市府統計,2015年參加北市跨年晚會的人數達118萬人,北捷載客量達到302.8萬人次,[透明圖卡]今年12月31日下午四點開始,到元旦早上六點,北捷會以最密班距輸運,晚會當天,安心亞、周湯豪、A-Lin、玖壹壹等藝人,也會在北市府一起倒數,迎接2017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實習記者)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