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人耳光 毛左教授韓德強稱自己超越毛澤東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日前,有外媒報導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毛左教授韓德強創建的毛左大本營「正道農場」已被關閉,韓德強的所謂「正道農場學堂」也被迫停辦。原因是韓德強開始公然宣稱自己已超越孔子、超越毛澤東,並告訴他的信徒們,農場外面都是鬼,只有農場裡的才是人。於是,原先一直對韓德強的農場網開一面的中共當局,以「正道農場學堂」沒有教育審批文件為由,下達了關閉農場的命令。

12月7日,中國網路社交媒體一個論壇上有人發帖稱,由於「正道農場學堂」沒有教育審批文件,學堂已被迫停辦。

與此同時,美國世界新聞網發文稱,「早就有人預言,『正道農場』已上邪道,早晚會被定為邪教組織關閉,而『正道農場』的精神領袖韓德強,作為邪教魔頭會被處置。」

現年49歲的韓德強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教授,在90年代成為中國毛左份子的精神領袖之一。

2013年,韓德強以河北毛左份子農場主劉進祿提供的130畝農田為基地,創立起所謂的「正道農場學堂」,招攬一些大學剛畢業、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到「正道農場」去實踐他的新宗教。

韓某用文革紅衛兵行動、毛澤東思想、佛教和道教的雜揉理論,給進入農場學堂的青年洗腦。剛開始他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吹捧為神人,並大加崇拜。中共官方也一直對其網開一面。

但到最後,韓德強開始說自己已經超越孔子、超越釋迦牟尼佛、超越毛澤東;他還宣稱農場外面都是魔鬼,只有農場裡的才是人。所有的人只有按照他的引領才能「從鬼變人」。

有關當局覺得他「徹底瘋了」,這才下令,以沒有辦妥教育審批文件為由,要農場在今年底前關閉。

現在「正道農場」終於應驗關閉,一些批韓德強的文章也被公開。

據公開的資訊,日本於2012年上半年提出的釣魚島國有化政策激怒了中國人,同年8月中旬至9月中旬,在中國部分大中城市陸續爆發了一系列反日示威活動。期間有部分城市的示威遊行演變成針對日企、日貨的暴力騷亂。甚至一個名叫李建利的普通民眾,僅因為他駕駛了一輛日系品牌轎車,就被正在遊行的激進份子圍攻。不但汽車被砸毀,他本人也被人用一把U型鋼鎖砸穿了顱骨,造成開放性顱腦損傷。

而在9月18日的北京保釣遊行活動中,毛左精神領袖韓德強也動手打了一名八旬老人兩記耳光。原因是當他們高喊「毛主席我們想念您」的口號時,那位老人表示反對,說把維護國家尊嚴的願望寄托在毛的身上不現實。結果走在老人身邊的韓德強就因「激憤」而動手打人。韓稱,罵毛澤東的人就是「漢奸」,就是日本人的「內應」。

相關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公開後,韓德強遭到大批網友的抨擊。韓德強公開承認了自己打人一事,但他堅稱這個老人是「漢奸」,收拾他合情合理。他公開聲明:「今後如果在遊行隊伍中遇到這樣的『漢奸』,該出手時我還會出手,犯了法的,我認罪伏法,但絕不認錯。」

當時,媒體人白岩松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批評說:「『漢奸』這個詞滿天飛,似乎成了想要拿出來攻擊別人最有力的武器,其實這也是一種語言上的暴力。誰是漢奸呢?當你作為一個大學的教授去打80多歲老人兩記耳光的時候,其實是另外的一種漢奸,你讓所有的人感到蒙羞,你也讓很多的中國教授會感到蒙羞。」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