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發佈新技術 旗下車輛可讀信號燈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如果司機在等候紅燈的時候可以預知等候時間,將會更加的放鬆。奧迪公司本週公開一項新技術,使得汽車可以自動讀取信號燈,並告訴司機需要等候的時間。來看報導。

這項新功能的顯示極為簡單,只是在電子儀表盤上增加了一個交通信號圖標和一個計時器。

奧迪聯網車輛部門總經理Pom Malhotra:「基本上會顯示出交通信號圖標上的紅燈亮起,下面是一個計時器,並顯示交叉路口的類型,十字路口或者T字路口。」

通過「汽車對信息」(V2I)技術,奧迪將當地交通管理控制中心的數據傳輸到車輛中加以處理,通過儀表板上的計時器告知司機需要等待的時間,幫助司機大大減少焦慮。

奧迪聯網車輛部門總經理Pom Malhotra:「我們合作的一個供應商會幫助收集數據」,「他們會接收這些數據並實時處理,他們已經提出了一套如何計算信號燈變綠時間的推算方法。」

目前,這項技術暫時在擁有統一交通管理系統的拉斯維加斯試驗。奧迪表示,希望可以儘快擴展到其他擁有更複雜交通管理系統的大城市中去。司機需要通過車廠訂購才能使用這項服務。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