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聶樹斌案彰顯中共邪惡 川普應對中共而來

昨天我跟大家分享了聶樹斌的案子,他被判死刑是1995年,真正的凶手出現是2005年,又過了10幾年,到現在我們才看到了事情的真相,這一次最高法院在重新審理這個案子的時候中間拖了很長時間,一直到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張越被抓後我們才看到事情的進展,整個過程透顯出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邪惡。

1995年因為章含之需要一個腎臟,就在原來政法委體系的背景之下殺了聶樹斌。章含之的真實身份是毛澤東的英文老師,是喬冠華的老婆,他們又是標準的紅二代,中共上層人物,這樣的人物在1995年絕對生活在特權階層,他們身體出毛病可以利用黨的體系從老百姓的人群中找誰合適就殺了誰,所有的老百姓是他們的物需貢品,只要他們需要甚麼都可以用。

章含之說的很清楚,因為自己得了這個腎,讓她多活了12年,年輕人把命給了她,說明從1995年就是一個最邪惡的年代,人們在正常的生活中就知道其邪惡。中國人描繪魔鬼的情況下才會用邪惡這個詞,生命的根源不是人。2005年真正的凶手都站出來了,但當時的政法委體系不接受,當時的政法委體系是誰呢,那個時候是周永康,周永康在那個年代是最猖狂的,政法委是最邪惡的。他們太猖狂了,力量太大了,所以任何人都無可奈何。所以到今天習近平故意挑了這個案子拿出來,等於將觸及到從1995年到2005年,一直到今天。

江澤民八九六四上臺之後,鄧小平南巡講話之後,中國人隻認錢,逐漸變成錢的奴隸的過程,失去中國人傳統理念的過程,大屁股剛剛撅起的過程。當年北京剛剛出現所謂的「三刀一府」的豪華酒樓,老百姓吃不起的餐館,香港酒樓一隻霸王蟹1200人民幣,一隻澳洲龍蝦1600元,那個年代,陳希同剛剛買了第一輛勞斯萊斯放在三環路農展館順風酒樓的前面。

聶樹斌的案子觸及到的是所謂鄧小平南巡講話之後中共整個邪惡的體制,這其中包括國安部,國安系統是曾慶紅的,香港鬧到這個份上也是這個概念,張越和許永躍都是這條線上的。當時殺掉聶樹斌的就是許永躍,當時他是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再往上追就追到了羅干,這是完整的一條線的過程。

習近平拿出聶樹斌的案子機具代表性,因爲時間性是江澤民在統領共產黨的整體過程,涉及到的是整體政法委體系和國安體系,應對的是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成立了監察委員會。王岐山即刻在三個試點城市北京、浙江和山西進行巡視,而且親任監察委員會改革小組的組長,從中紀委這種法外機構向正規國家體系的執法機構轉移。也就在這個時候,江天勇和黃琦失蹤,江天勇是很有名的維權律師,他的太太在海外,他的失蹤在國際社會造成反響,大家要明白在習近平和王岐山的操手過程中,拿出聶樹斌案子的同時,江天勇和黃琦失蹤,這是對等的,反映出中南海搏殺的過程,也就是共產黨真正崩潰的過程。

同時在美國,川普還有一個多月宣誓就職,我曾經把川普對等成當年的里根,里根曾是好萊塢演員工會的主席,人們說他演戲不怎麽樣,但做總統的時候來演戲。他同樣是共和黨人,上臺也是遭人嘲諷的。里根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他特立獨行的做法,和他同時代的是前蘇聯的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而戈爾巴喬夫正在蘇聯搞反貪腐,所以我說天地間有神明,有眼睛,到甚麽時候會出甚麽樣的人。川普現在民衆的支持率首次超過50%。達到了他當選美國總統的最高民調的擁護,不管精英們如何不擁護他,都擰不過這天地間的神明。

里根的出現應對著整個東歐共產黨的解體,川普的出現應對著今天的中國,有人不一定相信。

法廣報導《不看中囯臉色辦事不向共產主義妥協特朗普讓里根精神重新回到美國》,這裡我不太接受的是,在很多西方媒體中依然把中共和中國分不清楚,同樣是受到了共產黨的影響,題目中把中國和共產主義是對等,其實應該是不看中共臉色辦事。中國人被共產黨洗腦後老把中國和中共混為一談,把自己也挂上。作爲媒體人其實應該清楚這一點,不要再有意無意的幫助共產黨給人洗腦了。所以題目應該是「不看共產黨臉色,不向共產主義妥協」,重回里根精神,這就是川普。

「12月2日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與臺灣總統蔡英文通電話,並非如中國外長王毅所說,是臺灣的一個小動作,而是一個石破天驚的大動作,預示著美國的台海兩岸政策將發生巨變,美國的中國政策將做出重大調整。美國從克林頓到歐巴馬,看中國臉色辦事的時代過去了,特朗普將讓里根精神重回美國。」

里根的精神就是讓柏林牆倒塌,他最著名的講話就是在西柏林講了一番話,而柏林牆是里根推倒的嗎?他沒動一根手指頭。柏林牆是怎麽倒的?是東德的一個政治局委員在一次記者會上說要給東德人發許可證,讓他們可以自由的到西德去,記者問他甚麽時候開始,他說即刻執行。他說漏嘴了一句話,整個東柏林人就衝向了柏林牆,東德守牆的將軍看到之後向上司匯報,想獲得准許開槍的命令。結果就是愣沒找到一個上司。這個將軍面對著蜂擁而至的東德人,曾經想過要開槍,結果這個命令就沒喊出來。柏林牆就倒了。我問你,這是計劃籌謀的?還是人們干革命干倒的?

被共產黨教育的人隻相信殺戮,在革命中出生的人隻相信革命,這是共產黨害人的原因。今天反共的也是用共產黨的概念去反共,而整個東歐的崩潰就不是用這種方式,柏林牆的倒塌也不是這樣的。只是一個笑話就倒了。所以人的愚笨就在於自己以爲自己是精英。

川普一上臺我就跟大家講過,他讓我想到了里根,里根的年代是我個人求得知識的年代,我讀里根的消息是從《參考消息》上讀到的,其中最有意思的是,當時美國經濟很差,里根的兒子在吃美國政府的救濟金。當時共產黨的宣傳時,美國人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一定要我們偉大的黨囯去救他們。總統的兒子都要吃救濟。喬冠華的老婆不吃救濟可以把別人給殺了。所以,共產黨體制下控制的很多人也想把別人殺了,自己上去。叢林法則,所以這是對中國人的極端傷害。

法廣的文章很長,裡面講特朗普與蔡英文通話,是里根精神重回美國的信號。還講了美國和臺灣之間的關係。講述了中華民囯在國際社會中遭遇到的尷尬和中共本身的強霸和邪惡。

「美國害怕觸怒中國,美國向一個共產專制政權妥協,以至於仰其鼻息過日子,這是特朗普不可以接受的。」

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有趣,川普和蔡英文通話之後,蔡英文沒有說話,而川普在推特上說臺灣總統打電話給他,強調的是對方主動。引起轟動之後,他就說了,蔡英文是一個民選的領袖,每年美國賣給臺灣幾十億的武器,我就不能接聽一個電話?

而共產黨不敢惹川普去惹蔡英文,所以王毅扮演的角色是小丑當中的小丑,說這是臺灣人搞的小動作,而他說完之後,蔡英文沒有說話,川普說話了,說中共讓我聽話,你們控制匯率時聽我的話了嗎?控制貿易和南中國海的時候跟我說了嗎?

川普說完話,又派了習近平的老朋友擔任美國駐中國大使。虛僞的精英主義最怕的就是老炮兒,虛僞的人在那講自己的道理,老炮兒上去就一個大嘴巴。川普就是這樣的,王岐山也是這個。川普在打碎西方社會的精英。王岐山和習近平在打碎共產黨的精英。他們都是爲了各自的理念,他們沒有那麽偉大去為別人。他們是爲了自己的想法能夠實現。

「20多年來,美國與中國共同推行經濟全球化,使得中共政權從『八九·六四』屠殺後的經濟與政治危機中迅速解脫出來,實現大國崛起,並且具有了從經濟上和政治上反噬美國的能力。僅就美中不公平貿易對美國造成的損害而言,巨額貿易逆差居高不下,18000多家美國企業破產,數百萬美國工人失業。特朗普表示他要制止這種不公平現象。今後美國不但要對中國商品課以重稅,凡是把生產線遷往中國或其他國家的企業,也要課以重稅。克林頓曾全力幫助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而特朗普表示『如果WTO袒護打擊美國經濟的國家,美國將退出,美國不會為此行動造成對中國的經濟傷害而負責,因為中國已經傷害了美國經濟和美國民眾的根本利益。』」

有一個說法說克林頓和他的老婆真正推行的是社會主義,所以跟共產黨勾搭。當王立軍跑到美國領館,拿著包括活摘器官資料的時候,希拉裏克林頓把這些資料扣下了。

川普的國務卿人選中有兩個人,直接提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促成美國國會通過了相關議案,譴責中共令其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而且要求國務院能夠公開相應的文件,但沒有法律上的約束力,所以希拉裏一直隱藏著這份東西。

一年前,我跟大家說過,誰跟共產黨走得近就會倒血霉,希拉裏倒的就是血霉,遭的是報應。

「特朗普還抨擊中國操縱貨幣,指責中國在南海炫耀武力。他針對批評他與蔡英文通話沒有徵得中國同意的言論說:中國讓貨幣貶值,和在南中國海建造大規模軍事設施,是否問過美國。近日,特朗普在一次戰略午餐會上又說,『美國與中國的意識形態分歧根本不可能調和』」

最後一句話非常關鍵,顯示出一個真實的人,雖然他有不好的,讓人難以接受的一面,但是他是真實的。但共產黨是高級動物,不是人,這就叫意識形態的根本區別。舉個例子,范冰冰演的妲己和蘇戶的女兒,如果你是個男人,娶了蘇戶的女兒是甚麽樣?娶了妲己是甚麽樣?當時的紂王不就是同時娶了兩個人嗎?狐狸鑽進去就是妲己,出來就是蘇戶的女兒。今天的共產黨是一樣的。

「這表明特朗普看到,民主的美國與專制的中國是戰略對抗的關係,不是甚麼『戰略夥伴關係』。里根當年與蘇聯東歐集團對抗,摧毀了那個邪惡的共產主義集團。特朗普將延續里根的精神,與罪惡的中共專制政權對抗,直到將其摧毀或削弱。」

如果你看我節目,川普當選當天,我就是這麽說的。一個人的生命如果秉承著傳統的文化,你三生有幸能夠遇到一個好師父,你具有潛在的能力被開發出來。當你認爲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李蓮英一樣給喀嚓了。而當狐狸精離開蘇戶女兒身體的時候,她就變樣了。道理一樣,讓你退黨退團退隊,就是讓狐狸走開。當你不要它的時候,它就呆不住。當你求它的時候,它就會在裡面。當你放縱慾望的時候,承認自己是猴子的時候,認可無神論的時候,那東西自然會進去。你看不見,摸不到,但能夠整死你。有人不信,舉個簡單例子,中國有句古話,「人想人,想死人」,看不到摸不著爲甚麽能死呢?中國傳統的文化叫生命文化,而不是人利益的東西。一個人讀多少書,並不代表就懂得生命,你用錢買到地位,不代表你擁有人的尊嚴。

「特朗普近十幾天來不同凡響的言論,當然是觸怒了中國,但美國已經不再認為那會讓天塌下來。特朗普的顧問、美國傳統基金會首席經濟學家摩爾(Stephen Moore)表示:『如果這讓中國感到了不安,我們一點都不在乎』,『去他們的!』」

有精神的人,就剩下一個人也會堅持正確的,他要的是精神。而利益的人,做甚麽先權衡利弊,保證勝利。肉體和慾望的概念才叫勝利,但他們其實從來都沒有勝利過,慾望永無止境。

「摩爾還說:「中國正在擾亂東方秩序,現在我們是時候重拾里根時期的政策了,而特朗普所做的只是像已故總統里根的政策一樣」。」

我說就是對等著來的。我還是那句話,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選擇了川普讓西方社會大跌眼鏡,打亂了現實的環境,那不就是靈魂重啓的年代嗎?

「特朗普上任,美國的政策將發生巨變,美國將沿著里根的路往前走,特朗普說『這些巨變的規模和速度甚至連支持我們的人都想不到』。至於這變化有多大,美國是否會放棄『一個中國』的政策?美國是否會在南海與中國打一仗?那就要看特朗普沿著里根的道路走多遠。」

你放心吧,不用放棄甚麽政策,討論在南海開不開戰,中南海已經殺得你死我活了,就是我說的,里根站在柏林牆講了一番驚天動地的話,他沒有動柏林牆一個手指頭,是東德自己的政治局委員一句話把自己幹掉了,劍道在劍外,槍手必死在槍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