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街頭17年義工 遊客:勇氣令人欽佩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在全球除中國以外的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多倫多唐人街的這一幕,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做呢?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法輪功受迫害很多華人不理解,聽信共產黨媒體宣傳,說我們自焚,殺人了,都是栽贓陷害的。」

記錄片《偽火》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權威性技術鑑定,詳細分析了天安門「自焚」是中共自編自導的一場世紀偽案,震動國際社會。

他們偶爾會遇到一些不理解的人,認為這是針對中國,也疑惑哪裏來這麼多的錢。

法輪大法學會成員王工石:「說起來令人感動都是法輪功學員自己掏腰包,很多人都在打工,用自己的血汗錢去做對中華民族有益的事情。」

王工石表示,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發資料已經近17個年頭了,西方社會國家的預算都是非常透明的,這麼多年,這麼多人的費用,任何政府都是無法掩蓋的。

中共多年的宣傳把法輪功妖魔化了。

他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法輪功,這樣的誤解也越來越少,雖然還是存在。很多人不理解,主要是他們把中共和中國沒有分開

法輪大法學會成員王工石:「我們恰恰是中華民族的子孫在愛護這個國家,而中共的倒行逆施恰恰毀壞了中國5千年文化。」

他說法輪功學員希望所有善良的中國人能夠明白真相,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而在西方社會生活的人,也希望法輪功學員有一天能夠自由的修煉。

美國遊客Sarah Mir:「我希望能有那些女士一樣的勇氣,在這麼冷的天,這是最起碼我們能做的。」

新唐人記者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