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武裝部隊10年緝獲毒品70噸

【新唐人2016年12月9日訊】據加拿大國防部消息,本週末,加拿大武裝部隊(CAF)將開展「加勒比行動」10週年慶祝活動。自2006年以來,加拿大皇家海軍和空軍直接或協助緝獲超過66噸可卡因,以及將近4噸的大麻。

僅在2016年,CAF就直接繳獲大約5750公斤可卡因和1520公斤大麻。

「加勒比行動」是加拿大參與美國聯合機構「MARTILLO行動」的一部分,這是西半球和歐洲國家在南太平洋區域開展的多國聯合行動,目標是防止加勒比海、東太平洋和中美洲沿海非法毒品販運。

加拿大國防部長Harjit Sajjan說「在我當警察的11年裡,親眼目睹了有組織犯罪和毒品販運對我們社區造成的傷害。對中美洲和南美洲沿岸的非法藥物流動的每一次打擊,意味著削弱北美毒品有組織犯罪。更重要的是,它阻止了毒品流入加拿大。我代表加拿大公民,感謝加拿大武裝部隊的所有成員和我們在過去十年中參與加勒比行動的盟友。」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