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臨 加拿大人要和家人溫馨度過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當被問到期待甚麼樣的聖誕禮物時,多倫多居民們的回答令人感動。

Roger vineo:「我想要一些錢,我要幫助別人。我更多的幫助別人,我就更高興。」

Jimmy:「我沒有在找聖誕禮物,只是向慈善捐款,和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MIkal:「我們通常都和朋友們一起度過,一起燒烤」

很多加拿大人也會選擇在聖誕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去旅遊,由於加幣貶值,境外旅遊的人數近兩年來下降不少,其實加拿大境內旅遊也不失是一個好選擇,大紀元《旅遊假日》雜誌負責人謝小姐推薦渡假村,可以全家一起度過假日時光。

Elaine Xie:「可以預定一些度假村,一些渡假村會提供雪鞋,可以穿著在戶外慢慢走,都是比較適合老人和小孩玩的。」

謝小姐說,如果喜歡比較刺激點的活動,還可以嘗試狗拉雪橇和雪地摩托車。

謝小姐:「每一個人的花費大約在100到150元錢。」

對於想和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的家庭來說,這些都是可以嘗試的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