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愛樂之城 》50年代浪漫洛杉磯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又到了新片介紹的時間,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

音樂歌舞片《愛樂之城》(La La Land),故事敘述當落魄的爵士鋼琴家遇上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兩人在洛杉磯相愛並相知相惜。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愛情卻面臨巨大考驗。

好萊塢女星艾瑪·斯通(Emma Stone):「片中穿插了90個交響樂章,讓人如此著迷,關於這兩位藝術家和夢想家的現代故事,背景像在五十年代洛杉磯的音樂世界。」

本片由艾瑪·斯通與瑞恩·高斯林主演,相當討喜,導演表示,本片是一封給洛杉磯的情書,獻給在夢想與現實中努力的藝術家們。

《斯隆女士》(Miss Sloane),故事敘述金球獎影后潔西卡·查斯坦飾演在華盛頓呼風喚雨的政治說客斯隆女士,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的情況下,她不惜犧牲自己的職業生涯,以督促政府實施更嚴格的槍支法。

電影《辦公室聖誕派對》(Office Christmas Party),故事敘述臨近聖誕,愛狂歡的弟弟面臨強悍執行長姊姊的威脅,要將他的分公司關掉,為了拯救公司,他要舉辦最瘋狂的聖誕派派對來鼓舞士氣。

好萊塢女星Jennifer Aniston:「就像接力賽,一邊是用攝像機和技術創造的美麗神奇世界,另一邊是演員、背景等展現創意之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