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律規定 川普再也不能自己開車了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當然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他有可能因此也失去了另一種快樂,那就是自己開車的愜意。

據BBC日前報導,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收藏了很多他永遠也不能再開的汽車。

美國法律規定,美國現任和前任總統都不允許在公共道路上駕駛汽車,他們的外出活動都要在特勤局的保護下進行。副總統也是如此,不過現任美國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在參加即將播放的新一集《Jay Leno’s Garage》節目時,還是在安全的政府道路上開了他鍾愛的1967款克爾維特。

那麼,下一任總統川普很快就不得不與哪些車道別?據消息稱,在這份長長的名單裡,包含有一輛2003款奔馳SLR邁凱倫、一輛2011款雪佛蘭科邁羅Indy 500開路車、一輛1956款勞斯萊斯銀雲(據稱這是川普最早擁有的汽車之一)和一輛24K金橘郡機車。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