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準確預測梁振英不連任獲讚賞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在毫無先兆的情況下,9日下午突然宣布不再連任,消息令香港社會各界振奮,也令一眾近日炒作「梁將連任」的江派媒體露醜。

由於《大紀元時報》早在11月初已經精準預測梁振英絕不會連任,故不少讀者、資深評論員紛紛留言感謝大紀元持平報導,更稱讚「大紀元是神報!」

這是繼近期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意外勝出,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報導準確獲讚後,又一國際大事證明大紀元報導的準確性。

「習核心」建立後 大紀元頭版披露梁不獲連任

10月27日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閉幕後,習近平、江澤民搏擊戰已見高下,習近平掌握絕對權利,確立了「習核心」。

《大紀元時報》在11月2日的香港頭版中,以「【獨家】梁振英不敢上京的內幕 港親共陣營緊急開會傳達六中新信息 不讓梁特連任」為題,披露梁振英突然取消11月3日至4日到北京出席經合研討會的內幕,是因為占絕對優勢的習近平當局對江派代理人梁振英態度明確,絕對不會讓其連任。

香港親共陣營各協會團體最近幾日密集開會,傳達六中全會最新精神,皆已不敢挺梁。文中並透露,消息人士指還有一系列實質行動處理梁振英。

11月22日,習近平和梁振英在秘魯會面後,本報頭版再以「北京否決梁振英連任」(http://e-paper.epochtimes.com/HongKong/20161122_1109B/HKDJY20161122A01.jpg.html)為題,再次表明北京已明確否決梁振英連任。

消息人士稱,北京希望挑選一個懂經濟的,而且各方面都容易接受的人選,擔任下一屆香港特首。據稱,北京較屬意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但他自己不想做。

本週日特首選委選舉戰開局前,《大紀元時報》也發表了在頭版刊文《升級覆核風波 救不了梁振英》和《選舉前夕港人迎戰梁振英》挑明梁振英製造議員覆核風波,目的是博取連任,但逃不掉下台的命運。
http://e-paper.epochtimes.com/HongKong/20161208_1111D/HKDJY20161208A01.jpg.html
http://e-paper.epochtimes.com/HongKong/20161205_1111A/HKDJY20161205A01.jpg.html

讀者:果然是神報!

大紀元新聞敏感度高,洞悉世界局勢發展的趨勢,透析事件本質,公正、真實,報導準確度非一般媒體可比。此前在川普勝出,以及在中國時局的報導中,大紀元屢次精準預示國際、中國政局走向及高官落馬事件,如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的失勢,受到不少資深媒體人士和主流精英的好評。

9日下午,在梁振英宣布不連任消息公布後,大紀元記者將本報多篇預測梁振英下台的報導,發給多個讀者和媒體人、政界等,普遍受到好評。大紀元訂戶之一、萬豪移民投資總監郭韶華留言稱:「之前你們說北京不挺他,果然是神報!」

資深媒體人:感謝大紀元讓港人看清時局

中國事務自由撰稿人、前記者協會執委趙紹根對大紀元豎起大拇指。他曾表示,當初重慶事件,他也看走了眼,但大紀元當時卻大膽預測薄熙來下台,令他深感佩服。他強調,主流媒體都在看大紀元。

城市大學前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讚歎:「well done!」

香港某媒體高層讚歎:「牛。」

一位中國資深記者、前《信報》資深編輯留言:「早就說你們厲害了!」她向記者表示:「很早就看你們的報紙,凡是香港有大事的時候,都會看你們的分析,很準確,很到位。謝謝你們幫助香港人看清中國時局。」

前香港東區區議員戴卓賢留言稱:「先見之明,獨家權威消息,讚!!!」

前香港西貢區議員林泳然讚:「又估中!」

財經分析員張智威鼓掌表示讚賞,他曾多次讚賞大紀元分析準確可信,對財經界很有幫助。

練乙錚:重大事必看大紀元

香江第一健筆、前《信報》主筆、著名政論家練乙錚,2014年曾在《信報》的至少7個專欄中,讚揚大紀元報導準確。

他近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以上所言「有憑有據」,原因是「每次大陸有重大事件發生,譬如薄、周事件,發現你們(大紀元)的資訊拿得很準而且充分,我見到別的管道也沒你們那麼好,那我就覺得你們能做事」。

他表示:「如果大陸有甚麼大事發生,我多數會看你們的報紙。」

練乙錚認為大紀元較香港本地傳媒在中國問題報導上有更多的優勢,「你們有更多的大陸線索和人脈關係,所以他們拿不到這些很詳細的消息,梳理不了這方面的脈絡,我覺得你們這方面做得比較好,你們比較有條件。」

陶傑:大紀元新聞有很高的準確度

香江第一才子陶傑也曾對大紀元準確報導中國時局,連說三次佩服。他稱讚大紀元的新聞有很高的準確程度。「我經常從你們那裡了解一些新聞,大紀元報導很精細和深入。」

早在兩年前雨傘運動爆發後,大紀元亦曾經多次點出香港特首梁振英和江派的密切關係,以及梁是亂港勢力代表,並預測梁振英將下台。陶傑接受採訪時,亦認同有關分析說,「看背景和大紀元寫出來的分析,我認為(梁振英下台)的可能性都很高。」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