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支書,想咋玩就咋玩」 陝西官員集體嫖娼曝光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近日,陝西幾名社區官員集體去休閒會所消費,聲稱要找「小姐」相陪,並與會所發生衝突,導致多人受傷。

據網友發文稱,11月24日晚11時40分左右,陜西山陽縣城關街道辦高家溝社區幾名官員集體去山陽西關「金源閣」休閒會所消費,他們進入會所後,要求給每人找個「小姐」,店方解釋說沒有「小姐」,即聽到其中一官員高叫:「我是高家溝社區支書,想咋玩就咋玩」。

隨後數名官員和會所店方打了起來,衝突中雙方均有人受傷。報案後,相關部門一再把事件往後拖。

有現場人士透露稱,當時比較混亂,前去消費的社區幹部都喝了酒,雙方有六七人動手打了起來。

此事經網友曝光後,隨後大陸媒體報導稱,12月10日,陸媒記者聯繫到高家溝社區黨支部書記蔡英民,他說網上的帖子他也看到了,是高家溝社區副支書蔡某、楊某和社區文書劉某三人,當晚一塊吃飯喝酒後去洗腳,和洗腳店職員發生了衝突。並否認他們要找「小姐」。

當事人高家溝社區副支書楊某稱,事發當晚,他們三人確實飲酒了,衝突中他也受傷了。

社區文書劉某聲稱,他們到會所去洗腳,當時只有兩名足浴師,而且酒店負責人態度不好,引發衝突,雙方都動了手,他的頭部和手部都有輕傷。

中共官場的淫亂醜聞,此前已被屢屢曝光。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曾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2016年2月10日,美國《國家利益》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 在中共宣布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權力來交換性。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