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偷鄰居水仙包餃子 孫子中毒後上門索賠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近日,網上瘋傳一啼笑皆非的消息。一名大陸老太誤把鄰居家的洋水仙韭菜,偷割了包餃子吃,使孫子中毒,老太報警並上門索賠。警察也讓鄰居賠償,令人不解。

據悉,這名老太趁鄰居家無人,私入他家花園,誤把園內的洋水仙韭菜,偷割回去給孫子包餃子吃,孫子吃後中毒住院。

隨後,老太和子女上鄰居家索賠,說鄰居不應該公共場所種植有毒的植物,這是故意要毒害她孫子。

老太還報了警,警察也做出了一個看似無理的決定,讓鄰居出於人道主義賠償部分醫藥費,並且要剷除水仙。

對此,鄰居很不解:到我家偷東西,怎麼還能要求我賠償呢?我是否可以起訴老太私闖民宅和盜竊呢?

據屋主稱,該老太曾多次私闖他家花園偷花,他也曾報警,但警察不管。

對此,有律師稱,屋主種植洋水仙並無過錯,老太倒有非法侵入他人住宅之嫌。

由於老太多次上門索賠鬧事,該鄰居已賠了一桶肯德基全家桶,但未當場叫來物業的人做證明。

針對此事,有網友戲說:你偷了我的三星手機,炸了手,我要賠你錢。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