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慶東涉偽造「賀信」 曾寫詩挺薄反習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中共「毛左」代表人物、「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近日被揭偽造印章,發佈「賀信」為自己祝賀。陸媒發文要求有關職能部門應依法介入對其進行追責。還有網友翻出其曾作詩,挺已落馬的原重慶市委薄熙來,反對習近平。

12月12日,陸媒發表作者歐陽晨雨的評論文章,揭網路最近流傳著一張署名為「山東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的「賀信」圖片,讚賞孔慶東的所謂「學者情懷」,祝賀「孔慶東教授執教北大二十週年紀念會」的召開。

隨後,山東大學宣傳部回應稱,這份賀信是偽造,所蓋印章已過期。

作者說,今年9月「山東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已經更名為山東大學文學院,媒體當時曾進行了公開報導,原印章即已停用。但這份賀信,卻公然冒用原單位署名。

作者認為,賀信印章作假的事兒不能放過,因為已經涉嫌違法了,有關職能部門應依法介入,查個「水落石出」。

作者表示,賀信印章的偽造者除了刑事責任外,還應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法院還可以根據侵權人的侵權行為確定賠償責任。作為當事人的孔慶東教授,即便與偽造印章無關,也有把關不嚴、傳播不實信息的責任。

高級「五毛」孔慶東因罵人被判賠

中共高級「五毛」、「北大」中文系教授孔慶東,曾自稱是中國古代思想家孔子的第73代後裔。常在中國的左派網站《烏有之鄉》發表文章,也常常批評西方的民主及普世價值。美國《紐約時報》稱他是「一個民族主義者」。

近年來,孔慶東因為言論不當備受爭議。例如2011年末,他痛罵《南方人物週刊》記者,從此得名「三媽教授」。2012年初,孔慶東在網路電視節目連罵五次香港人為走狗,還批評香港人素質低,他痛罵「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香港人就是狗」等。南京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評論其是「教授還是野獸」。

2012年結束之際,大陸網民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品最差榜」,孔慶東位列榜首。

2013年5月左右,孔慶東還因在微博上罵人,被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在校生關凱元告上法庭,海淀法院一審判決孔慶東公開道歉,並賠償精神撫慰金200元、給付公證費1000元。

除此之外,孔慶東還批評臺灣的總統選舉是假民主,推崇、美化被全球絕大多數國家所唾罵的朝鮮專制政權……因其出語極左驚人和為中共左派賣力站臺,被民眾稱為「中共高級五毛」,「中共御用文人、文痞、打手」等。

孔慶東作詩挺薄熙來

孔慶東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江派要員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成為推銷「重慶模式」的主要吹鼓手。他聲稱:「誰反對重慶,誰就是反對黨中央!」。

2012年3月薄熙來剛被去職後,孔慶東就在自己的言論陣營—-第一視頻網的《孔慶東有話說》中宣稱罷免薄是「反革命政變」並呼籲民眾挺身「維權」抗「黑暗」,導致該節目3月19日突然停播。

2013年兩會期間,孔慶東也通過個人微博翻出了「舊賬」,力挺薄熙來,並提取出了薄熙來的語錄—-「落到資本主義,我們就失敗了」作為總結和概括。

2013年7月25日,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犯罪一案提起公訴。7月24日晚間孔慶東在個人認證微博上作詩:「今夜輕雷隱,明朝暴雨喧。陰霾終有盡,壁上看龍泉」。

分析人士指出,此詩作看似簡單,其實寓意深遠,「今夜輕雷隱」是孔慶東已經知道薄熙來案已經暗中傳達了,還沒有公佈;「明朝暴雨喧」是指明天消息就會公開。

「陰霾終有盡」是說迫害薄熙來的這些人和事情中陰謀詭計的陰霾終究會散去,真相終究會呈現,普通大眾和歷史會最終看清。「壁上看龍泉」是說到了真相呈現的那一天,看著牆上挂著的龍泉劍,我孔慶東和同志們要用這龍泉寶劍斬盡姦邪。

隨後,網路上流傳一份薄、周政變後的組閣名單,孔慶東名列其中,他被江派人馬許願封官,政變事成後,讓孔當教育部長。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