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 勢不可擋 北美票房三連霸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上個週末,北美新片票房表現並不亮眼,只有《辦公室聖誕派對》(Office Christmas Party)擠進了票房榜前五名。

海洋奇緣》(Moana)勢不可擋,連續三週榮登冠軍寶座,週末總票房1884萬美元($18,842,000 ),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積二億三千八百多萬美元($238,808,593)。

《辦公室聖誕派對》(Office Christmas Part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750萬美元($17,500,000),電影中詹妮弗安妮斯頓和T·J·米勒飾演一對姐弟,在父親去世後,兩人接管公司,安妮斯頓是位嚴厲的CEO,米勒則是不守規矩的公司的董事,他想通過舉辦瘋狂的聖誕派對來鼓舞士氣,不過,派對中意外頻傳,一切越來越失控。《辦公室聖誕派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神奇動物在哪裡》(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078萬美元($10,785,000),上映四週,全球票房突破六億八千多萬美元($680,010,903)

《降臨》 (Arrival)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60萬美元($5,600,000)。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63萬美元($4,631,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