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梁振英「下臺」促民主派大勝 彭明器官被摘禍引習近平?

梁振英放棄連任特首引起評論如潮,大部分評論都集中在香港現實的環境中,而我在評論中說是習近平在最後下手。

梁振英星期六與夫人參加了一個工商會議,中聯辦的主任張曉明往年也會出席,但他在開會前宣佈不來了,讓另外一個人頂替他。成報提的亂港四人幫裡面有張德江、曾慶紅、張曉明和梁振英。而整個的脈絡是習近平對整個江家幫體系中最具實力的人和埋下的地雷下手。埋下的地雷指的是曾慶紅在19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同時主管了香港的整個事務,那個時候他還兼任中組部部長,同時他又統領著國安體系。這條脈絡是曾慶紅陰險的埋藏了20年了,整個體系的人馬都是他的,都是他從小帶大的。

習近平在梁振英決定爭取連任的最後一天要求他退選,緊接著第二天張曉明不出現,他的不出現說明他接到了命令,要他該幹嘛幹嘛去。也表明瞭砍死梁振英和張曉明的是同一隻手,一把刀,砍的就是這條脈絡。如果僅僅砍死的是梁振英的話,張曉明就應該出來,如果這樣說明是張德江砍死了梁振英這條狗。而張曉明不出來,他死了,說明張德江也死了,這是前後這條脈絡走到了今天。

習近平所稱的野心家和陰謀家以及對他有威脅的人一直都沒有揭示出來,只是在香港這條線上表現出來了。老炮兒的做法大家都理解,他們就是這麼干的。

川普在一次電視採訪中說,對中共絕對不能手軟,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念。他還談到為什麼要受到一中的約束。他也屬於老炮兒似的人物。《環球時報》說了,如果川普這樣,他們就會放棄兩岸和平的承諾。隱含的意思就是可能會武力拿回臺灣。共產黨可以殺人,殺的只是中國人,當它強調臺灣只是中國一部分,又要武力解放臺灣的時候,就是要求臺灣人承認是中國人,如果不接受就殺了他們。還看不到其中的邪惡嗎?

梁振英在星期五被迫棄選,讓香港民間和民主人士看到了希望的力量,為什麼有人會要求梁振英棄選?讓人們民主呼喚得到了回應?民主呼喚的敵手就是張德江和張曉明這條線路。我說過,讓梁振英棄選的一定是習近平。而他打擊的目標是曾慶紅和張德江。

蘋果日報報導《民主派強攻小圈子10.7萬人投票選委站投票率46%破記錄》中說:

「特首梁振英上週五突然宣佈不角逐連任,雖然令昨日舉行的特首選委會選舉少了反梁連任目標,但在民主派全力動員及搶攻下,投票率達破記錄的46%,有約107,000人投票,兩者齊創歷史新高。有學者認為,中央迫令梁振英打退堂鼓這一招,反而令選民更能意識到『原來呢一票咁勁』,刺激專業人士出來投票,令泛民有望取得逾300選委票的目標。」

泛民實際擁有絕對優勢了。習近平出手打擊的是張德江、王光亞和張曉明整個的曾慶紅體系,讓他們沒有時間反撲,星期五下午3點半,梁振英被迫宣佈棄選,星期日就選選舉團,給了泛民主派一個絕對的機會。主政者和泛民主派站在了一條線上,來抗衡中共體系,實際上是整個曾慶紅體系的脈絡。

否則,如果不讓梁振英選舉的命令來自於張德江,張德江前面的努力就和後面的做法為什麼發生衝突?這是無法解釋的。

BBC的報導《香港特首選戰:民主派歷史性佔選舉委員會四分之一席位》,想想張德江人大釋法,直接打擊香港泛民主派具體的人而且成功了,還有四個立法會議員資格懸而未決。這時候,誰給了泛民主派一個機會能在歷史性一戰中成功呢?一定是跟張德江和曾慶紅作對的。

「這次選舉於星期日(12月11日)深夜結束後開始點票,至星期一(12日)下午開出全部結果。多家香港媒體指出,依傳統政治光譜點算,泛民主派在將近1200個席位中取得325席。選舉委員會負責提名和選舉行政長官,有意參選者必須取得至少150名選委提名,這意味著泛民主派足以推舉多於一名候選人角逐。

民主派政團一向批評選委會選舉不民主,屬『小圈子選舉』,且得以當選的多半是親建制派人士。但非建制派今年明顯踴躍地參選。」

這個客觀結果反映出來的是香港民主的聲音,最大的意義是出手砍死梁振英的那個人一定是跟張德江死磕的那個人,所以不會有第二個人,只有習近平一人。也就是說,不是梁振英像狗一樣被張德江拋棄了,而是他們就是一條繩子上螞蚱,一鍋給炸了。

《成報》的報導《小明不見了太陽如常升起中聯辦換班在望》中說:

「下屆特首選舉未正式啟動,但大大小小或明或暗的較量已頻密地上演,相信沒人想到第一位被中央『亮紅燈』的,是自信心爆棚的梁振英。全城興奮了一晚,翌日還有『震撼』政壇的消息,就是曾自言無意參選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考慮參選。在目前已表示有意參選的人士中,各有優缺點,現難說誰人合適,但就肯定梁振英絕非人選,他自我『DQ(取消資格)』,符合公眾期望。今回梁振英消失,意味著中央核心將向長期借香港攪局的野心家『劈』下去,重整治港路線。筆者預測下個會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他在港既未能做到『聯絡』各方工作,只顧搞團夥,還公然違『習八條』,天價賣出自己的書法題字。」

文中表明砍死梁振英的人就是造成張曉明不露面的人,也就是直接砍死張德江的人,這是一種直截了當的表態,

與此同時,著名的民運人士彭明11月30日在監獄中死了,他被判無期徒刑,在監獄裡面蹲了十幾年,他在海外有親屬,本來親屬應該回去參加他的葬禮,結果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這一天,彭明的家屬接到通知,彭明的大腦和心臟遭到強行摘取,家屬發出呼籲進行質疑。

「『對華援助新聞網』報導,12月5日,中共官方將彭明的大哥抓去談話,連續6小時進行施壓並要挾他簽字,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點點肌肉』,但彭明的大哥堅決不簽,官方稱不簽也沒用,彭明的腦子與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我在節目中談到活摘器官和中共的罪惡,很多反共的人士都不願意接受,今天我們看到了彭明的故事,恰恰在世界人權日被揭露出來,監獄故意這麼做,故意通知了海外家屬。告訴外界強摘器官的事情仍然存在,這個罪名一定放到了今天主政者的頭上。

之前,聶樹斌的案子又被拿了出來,那是今天主政者之前的案子,現在正在追究聶樹斌的器官到哪裏去了。在這個背景下,在現政下,發生了彭明的案子。

也就是說今天在中共內部有人一定要拉今天主政的人下水,讓他背上活摘器官的罪名,表示出這是中南海搏殺出現的場面,現實的邪惡和中共在現實環境中走向了崩潰,這種崩潰是在內力和外力的共同作用下,天滅中共。

也就是說今天習近平不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掛出來,不斷除這些人的想法,我們會看到整個天朝的崩潰和社會的動盪,動盪來自於中南海內部之間,以這樣的方式直接造成社會的崩潰。

明年的中國年怎麼過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問號。在2016年命運搏殺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人人都在其中,誰也跑不了。天滅中共會落在每一個人的手中。落在對人的基本尊重之上,就看人要選擇什麼了。在選擇過程中,必須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沒有任何人性的邪惡,活摘器官,強摘器官和販賣屍體是真實的。無論你今天承認不承認,明天你也許會成為一個受害者。

我曾跟大家講過,人的命運不是人能把握的,但人的命運在尊重自己靈魂的時候又能夠把握,首先要承認自己的祖宗是神明,不是猴子,這就是對自己靈魂的認知。非說自己是猴子變的,就是在整治自己、罵自己和侮辱自己,還說這是科學的認知。人類科技的無知和幼稚在現實環境中比比皆是,但很多人選擇視而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