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租戶利益 市議員呼籲提高室內最低溫度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冬天來臨,紐約的天氣逐漸變冷。很多房東為了節省開銷經常使得出租房室內的最低溫度達不到法定要求,使得一些民眾的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紐約市議員提出修改《暖氣法案》中規定的最低室溫,更好的保障居民權益。

紐約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提議修改現行的《暖氣法案》,將法案中規定的早上6點到晚上10點之間的最低室溫從目前規定的66華氏度提高到72度,晚上10點到第二天凌晨6點之间的最低室溫從55華氏度提高到65度。

紐約市議員Jumaane Williams:「很多人不知道室外的溫度有多低才會合法的到供暖,也沒有意識到最低的供暖標準有多低。」

這項提案還要求居民樓室溫不受室外溫度影響,保持恆溫。

曼哈頓區長高步迩(Gale Brewer):「有的時候檢測員來檢查的時候非常迷惑,因為室外的溫度改變會影響室內溫度,所以檢測出來的溫度不一定和住戶舉報時的溫度相同。」

曼哈頓區長Gale Brewer表示,去年共有200,199個與供暖相關的投訴電話,顯示出很多紐約居民的居住環境在冬天達不到基本的供暖保障。

現場有民眾抱怨,自己的親屬租住的房屋在冬天非常寒冷,靠自行使用電暖器取暖,多次和房東溝通無效。

紐約市民Heather Hunte:「他們對房東說了很多次了,房東答應做這做那,但最後什麼也沒做。」

目前,這項提案在表決之前還需要進行環境測試,評估法案修改之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唐人記者舒雅、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