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再多出131票 推文取笑主張驗票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經過逾1個多月,綠黨日前在威斯康辛州申請重新驗票,今天威州選務人員表示,經過驗票作業、統計近300萬張選票之後,川普以2萬2000多票差距勝出,還增加了131張票。為此,川普在推特發文取笑主張驗票的人。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發起重新驗票作業的是在這次大選中獲得約1%票數的綠黨總統候選人斯坦(Jill Stein)。斯坦除了要求威州重新驗票,也在密西根州和賓州提出申請,但密州的法官已經宣布停止該州驗票,賓州也遭法院駁回。

威州重新驗票後,川普(Donald Trump)的得票數增加131票,最終以2萬2748票的差距打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狠狠打臉斯坦提出的駭客操弄選舉論。

隨後,川普在推文中寫「威州的驗票結果出爐了,大家猜猜看,我還多出131票。民主黨和綠黨可以去旁邊喘了,一群騙子!」

在此之前,川普就已指控斯坦在網路發起的募款驗票只是詐騙,而大批網友則建議川普,不要把精力浪費在這些「小丑」身上,好好準備治理國家才是重要之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